顛覆傳統矯正印象的新選擇

Invisalign Teen 是以近乎隱形的矯正方式,為青少年矯正牙齒。

我們會為您孩子量齒打造一系列透明、舒適、又可自行除戴的 「隱形牙套」,只需每隔1-2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牙齒便會逐漸被排列整齊,讓您孩子重拾自信笑容。
Invisalign Teen 隱形牙套可自行摘戴,既無需再擔心運動時碰撞到或損壞牙套,亦不會妨礙您的孩子如常地演奏樂器,也能輕易刷牙或使用牙線,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,不用再擔心矯正期間的飲食禁忌。

青少年矯正的新4C標準

Confidence 自信心近乎隱形的隱適美牙套能讓青少年展現自信笑容。佩戴傳統金屬牙套的青少年相比,佩戴隱適美青少年隱形牙套的青少年被取笑的機率降低了68% 。
因為隱適美牙套幾乎看不見,也就不會成為取笑的對象。

Compliance 醫囑配合度由於Invisalign Teen 牙套外觀上比較不明顯,配戴更舒適,不會有飲食限制及較不易影響發音,青少年較會有比較好的配合度。

Confort 舒適Invisalign Teen 牙套是完全可摘式牙套,因此您可以隨時享用最愛的美食!這也代表您可以輕鬆地刷牙和使用牙線,就像以往一樣保持口腔衛生。

Convenience便利性Invisalign Teen 牙套沒有需要處理矯正器脫落或斷裂的困擾,因此青少年與家長可以將回診時間省下來,專注在更重要的事情上。

專為青少年設計的隱適美透明牙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