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隱適美?

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、舒適而又可取下的「數位隱形牙套」把牙齒矯正整齊,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、牙縫過大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,你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,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。

隱適美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,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你眼前。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,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,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,讓患者對矯正效果有加倍的信心。

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日常生活,隱適美是現代人最佳的選擇。

隱適美的矯正原理?

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(ClinCkeck®),搭配牙套上的附件(Attchments),只要按照醫囑更換牙套,讓牙齒能夠順利移動到理想位置,輕鬆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。

隱適美隱形牙套與一般矯正器之比較

隱適美隱形牙套 隱適美牙套幾乎是透明的,很難察覺您正在進行矯正療程。

可拆式的隱適美牙套,讓您在飲食無禁忌,也能輕易的取下刷牙及使用牙線以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。

量身定做客製化牙套,舒適度提升不易與口腔軟組織摩擦。

矯正過程中,受力較輕柔,牙齒不易有酸軟感。

複診頻率:一般約6-8週,可彈性調整。

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(ClinCheck®),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,可在電腦上預先看到矯正結果。

金屬矯正器金屬矯正器及金屬鋼線清晰可見。

金屬矯正器及鋼線固定於牙齒上無法卸除,矯正過程中也必須避免矯正器脫落的情況。這會讓您有飲食上的限制,而且較難清潔牙齒及使用牙線。

金屬矯正器易與口腔軟組織摩擦,造成口瘡。

矯正過程中,受力較強,牙齒易有酸軟感。

複診頻率:一般約4週

無法預先看到矯正結果。